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

隨手筆記 murmur

七月天,份外悶熱。不想開冷氣…

難得星期六空閒了一下,左手是 Harry Potter 7 ,右手是 Mozart 小夜曲的譜。
正在恣意的浪費寶貴的假期…

跟了我四年多的 Laptop 越來越怪, device 一個一個壞去,還是撐著用…
想買新的 Laptop
用了十幾年的電視也一直晃動,畫面歪曲變型…
想玩Wii 看來也要買新電視…

Wish List:
Laptop
TV
Wii

啊…又想省錢…
過去的教育一直告訴我,錢要省下來,用來投資做資產分配,
不需要慾望的就要省下來…
未來生活才有保障…

說得容易,可是當慾望和理財衝突時。
看著別人享樂,自己卻努力克制慾望…
心情並不快樂…
Laptop 應該是要買了…因為這是我吃飯的工具…
TV,Wii... 我可能也沒時間看,沒時間玩 ~_~ 先省下來吧… >_<

想做好多事,想玩好多東西。沒時間,就是沒時間…
想多陪陪心愛的人,想做陶笛,吹陶笛,想看 Harry potter,想把一些技術上的心得寫下來,想玩 Wii ,…
Wish List 好長…
而每天工作時間又超長。想省下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,真的好難…

可是當真的有時間時,唯一想做的事就是,好好休息…真的太累了…只想躺在床上,好好的睡一覺。

這陣子在工作上看到了許多 "人事" 上的現象,有一些心得…
工作從興趣變成了工作…真是可悲~
賠掉了時間,出賣靈魂,又只賺那麼一點錢…還被別人說是阿宅…
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啊?

想讓心愛的人有好的生活,想讓未來能活得更有尊嚴。
想真正做出一些有趣的東西,有趣的事…
想讓台灣的資訊人才能真正的產生應有的價值,創造價值…
建構一流的 Team ,做一流的事…
可是自己光有一點技術,會做事,但不抵 "人事" 的力量。

到這年頭還相信:"誠信正直" 看起來真的幼稚了點。
我不期待別人如此,只希望自己能夠堅持下去。

我不是阿宅,我只是丁了點…

發洩完了…吹笛子去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