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Beagleboard demo

Demo for the last four days developement.






7 則留言:

cclai999 提到...

我對beagle board很有興趣, 請教一下在台灣要到哪訂購? Thanks

cclai999

eri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erin 提到...

剛剛打錯字 所以重貼一次 :D
the video is so cool!!!!
下次拍這種有人氣的video 我可以幫忙念旁白ㄛ :p
我看這週大家都在家裡卯起來拚火力展示
對啦 拍拍amigo嘛 我好想他ㄛ

Tick 提到...

妳來我家就可以看到牠啦 :P

Tick 提到...

To cclai999:
好像都是從 digi-key 買的。
今天我和 .org 中的 hackers 問過了…
現在新的 beagleboard 都是 revC 為 256MB 的 DRAM

我的 B7 只有 128MB Orz...

再過一陣子我們 Lab 可能還會再買幾張板子,如果你要買,也許可以一起運回來。

Max Lai 提到...

Hi Tick,
Thanks for your informaion. 我的朋友也是在digi-key買的. 所以我應該可以自己訂.
另外請教一下, 你是自己玩還是作公司的project.我們公司最近可能會起一個project 是跟computer vision有關. 另外我和朋友也想私下用beagleboard 作一些TV的應用, 希望有機會能夠交流. :)

cclai999

Tick 提到...

都是 :-)
You may e-mail to me, if you want further discussion.